上市櫃公司第2季財報昨(14)日公告截止,據統1對1英語家教課程 觀音計共有信立、智崴、驊訊等13檔,分別因基期偏低或今年基本面轉佳等利多,上半年每股盈餘(EPS)較年增5倍以上,且每股獲利逾1元,表現亮眼。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龍潭



據統計,上市櫃上半年獲利不乏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者,包括信立、智崴、驊訊、昇華、全銓、青鋼、台星科、健信、遠見、信義、GIS-KY、濱川、裕國等13家,年增幅達5.36~168.9倍間,且上半年EPS皆逾1元,今年獲利展現爆發。這13檔個股,以上櫃公司居多,共三重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有10家,其中屬塑膠工業的信立今年上半年EPS較去年同期成長168.9倍,奪得成長王。想補全民英檢誰能推薦比較好的補習班

體感遊樂設備大廠智崴拿下亞軍,上半年營收逾8億元,年增逾1倍,毛利率45.27%,稅後淨利1.01億元,EPS為2.34元,較去年同期的0.05元大幅增長逾45倍。智崴持續進行澳洲、日本等地拓點計畫,下半年營運動能預計將更為強勁。觸控面板廠GIS-KY業成與遠見、信義成為少數上榜的上市公司。業成上半年每股獲利達7.64元,遠優於去年同期的0.95元,因業務成長快速獲得外資青睞,近期將GIS-KY評等由「中立」調升到「優於大盤」,目標價自285元調升到430元。(工商時報)

平鎮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eddiekris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